我的搜狐博客2007(图、文)

2007-12-14 00:24 阅读(?)评论(0)

一轮明月云水 两袖清风拜馨

得意浮云万里 逍遥碧水无声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烦恼,每个人都有自已的快乐。2007 是我在搜狐博客丰收的一年。在这里我拥有快乐、倾诉和交流。走入网络的日子温馨而惬意。认识结交了不少医界内外的朋友们。也给了更多人健康的翅膀,让他们用幻想飞翔。而网络的不可思议之处,乃是因为它将你的梦境和现实清醒地混在一起了。健康博客到底怎样发展?在我看来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寻根究底,细细推敲,我们要的就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帮助他人,输送健康。同时尽情的抒发自己的心情,发表自己的感慨,和博友方便的交流。而更重要的是它能给我们带来心灵的满足,带来生活的乐趣。2007年随着年夜的鞭烛即将离去。这一年里写点生活,写点心情,柴米油盐,生活百味,还有喜欢的大自然美景,上传一些喜爱的照片,亲近自然和亲人,像冬天里的一缕阳光,只要我们能感到温暖,就说明我们成功了,我们收获了!

    有时我更感觉到写博是一种责任。当你的博客写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想放都放不下了。不是因为你博客中有多少内容,不是因为你博客中有多少点击,而是因为有好多双眼睛在关注你,因为有好多个生命健康需要你关注,这个相互的情感过程是人本性的一种需求。写博也需要动力,动力在我看来应该是促使我们去做一件事的意向,它不断的刺激我们的大脑,然后支配行动去实施。没有付出是不会有回报的,沿着自己订立的目标前进您会觉得轻松自如。顺其自然,通过自己努力挖掘出来的东西往往极具乐趣。相反没有目标的行动是让大脑迷茫的行动,没有成果的行动是让我们迟早放弃的行动。

    互联网产生之初,都是纯文字的交流,没有象现在这样丰富的表现手段,而人类有强烈的和他人交流的欲望,有了搜狐3.0那样的视频、音频的交流,使得搜狐健康社区百姓求医问药的交流变得更加的容易,而且其交流成果可以让很多人看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博客作为个人信息发布平台,是自己的一亩三分田,2007是金秋伏硕的一年,而新的一年,我打算继续使用搜狐博客,继续使用搜狗输入法。这一年我们都在关心房子、股市、税收、教育、医疗保险制度等关系中国90%的老百姓生存利益的五件大事。大家也热烈讨论了医疗保险和医院以及医药费的问题?医院为什么要有药房?药费为什么那么“贵”?医保的钱都做什么了?也讨论了要加快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着眼于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卫生保健制度,如何积极推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如何加快建设以社区为基础的新型城市卫生服务体系。如何启动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重大传染病如何防治工作?

    2007年我有幸成为了搜狐十大名博,也有幸现场观摩了“嫦娥一号”绕月探测发射。国家又成功地召开了十七大、奥运会筹办进入“冲刺”、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全国人大审议物权法草案、、现代农业成为新农村建设首要任务.....

    2007即将离去,有时候会感到明明是昨天的事却觉着很遥远;有时候又会感到很遥远的事似乎就发生在眼前。不舍却又惊奇着转瞬而逝的2007年。更能消几番风雨,匆匆春又归去。画檐蛛网,尽日惹飞絮;杏园憔悴杜鹃啼,无奈春归,放花无语对斜晖。过去了,我们更能迎来2008的姹紫嫣红,百花盛开。饮茶静坐品山水、开博互动迎奥运,08年我们看奥运,上搜狐,不亦快哉!

  最后修改于 2008-01-01 23: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