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公路创伤急救中心

2007-09-09 11:04 阅读(?)评论(0)

成都军区下属解放军第三十七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成都军区总医院指导医院;地处川藏公路的隘口雅安。古时为茶马古道的起始,川藏公路向来称为世界上最险峻的公路地段。交通伤急救困难极大。目前成都军区批复建立了一骨科、脑外科为主的川藏线公路创伤急救中心。

医院现有各类医务人员26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16人(含在读),现有高级职称人员26人,中级职称41人,初级职称58人。有创伤急救、心脏介入治疗、微创治疗、健康体检、肿瘤介入治疗5个特色专科。开展的烧伤整形、断肢再植、人工关节置换、医学影像检查等学科在驻地具有领先水平。医院安装有远程医疗会诊系统,遇有疑难病人,可直接通过远程会诊系统进行专家会诊。

该院现拥有床位300张,设置18个科室,30多个专业;被赋予“一个野战医疗队,一个综合医疗组”的应急机动卫勤保障任务;是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区总医院辅导医院和任职教育基地;是雅安市、(区)县两级社保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单位”,是“成都军区川藏线创伤急救中心”;是中华慈善总会“微笑列车”项目和雅安市车辆事故伤救治定点医院,也是雅安市“120”急救网络医院。

解放军第三十七医院以“服务是天职,患者在心中”为宗旨,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面向地方开放。


  最后修改于 2008-10-19 07: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