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第十三届神经外科学术大会

2007-06-25 14:42 阅读(?)评论(0)

  由全军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军区总医院协办的“全军第十三届神经外科学术大会”,于2006年6月23-24日在沈阳市召开。世界神经外科学会主席王忠诚院士亲临现场。其中成都军区总医院多位专家在大会上进行了学术讲座。全军神经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顾建文教授进行了关于脑静脉回流重建在脑手术中的应用,以及激光刀在神经外科中的应用等专题。会议主要内容还包括1. 颅内肿瘤及脊髓肿瘤的研究与诊治; 2. 颅脑损伤的现代救治;3. 脑血管病的基础研究与治疗对策;4. 颅内感染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5.立体定向与功能神经外科新进展;6. 神经系统疾病的其他诊治技术;7. 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经验。大会进行了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由全军神经外科主任委员章翔教授主持,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获全军第十三届神经外科学术大会颁发的“涂通今优秀论文奖”。解放军301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等多单位获奖。

  最后修改于 2008-10-19 08: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