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外科手术网络问答

分类:精神疾病 | 标签: 1  
2007-04-25 06:59 阅读(?)评论(0)
问题:

顾老师:
我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人物》这个节目才认识您的,那个是关于治疗精神病患者小高的案例,小高得的是狂躁症,我想问您,如果是抑郁症的精神病患者也可以通过那个探针射频技术治疗吗?需要多少费用呢?可以告诉我您的邮箱吗?希望顾老师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说说!诚盼!
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学生:刘昊松
2007年4月24日

发布者 法缘随风 (http://hsliujf.blog.sohu.com/)
2007-04-24 14:41

 


顾院长:
您好!打扰您了,不好意思。
小儿因出生时难产,重度窒息,患脑发育不全。7岁住安徽省立儿童医院三个月,注射胎脑、脑活素,针灸。此后,曾到南京、北京等大医院就诊,先后服过通脑达灵胶囊、抗脑衰、神经节苷脂、氯硝西泮片等。疗效均不好。初二起休学至今六年,精神症状加剧,坐立不安,十分烦躁,据合肥市精神病院医生讲,患有嫁接性精神病。主要症状:情绪上——波动大,有时高兴得手舞足蹈,有时无缘无故地发怒,有时担心没有上高中、考大学,今后找不到工作。言语上—一直发音不清,有时话多,有时想到几年前在校期间与同学发生矛盾,便大声骂人,作出怒不可遏的样子。行为上——经常做怪动作,有时无意识地用拳头碰自己的脸,有时不自觉地抚摸某件东西。生活上——越来越懒惰,有时连自己的袜子都要人穿。睡眠上——近两年主要口服氯氮平,每晚一次4片左右,一般23:00睡觉,次日上午11:00前起床,如果不服药,则到夜里一二点还难以入睡,几天后出现大喊大叫,毁物、甚至攻击熟人的倾向。
针对以上症状,能否手术治疗,请求给予指教。谢谢!
安徽省顾主任您好:
刚刚看了中央台的<人物>节目,对您的医术非常佩服,家有一位抑郁症患者,十二年药物治疗历史,主要服用的药物是氯氮平,最高量吃到每天21片,平常维持量12片,情况好转后逐渐减药,可还是平均两年犯一次病,不认父母,认为是伟人的儿子,猜疑心重,认为别人窃窃私语就是在议论自己,不愿与人交流.请问该病例能通过手术治疗吗??希望顾老师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回复,或发到我的邮箱HYWHX.2007@YAHOO.COM.CN.
祝工作顺利.
顾院长您好:我妹妹是一名有5年病史的精神病患者.我家人特别是我父母为她的病情已经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了.昨天晚上在"人物"节目中看到了你的专题,让我们有了重获新生的希望.我上网的机会不多,想通过电话跟您仔细聊聊.请您百忙中抽空把你办公室的电话发给我-行吗.---救救我的家人,救救我可怜的妹妹吧------


顾主任您好:
从中央电台看到对您的介绍,觉得终于有一线光明了,有个病例咨询您一下:有个病例咨询您一下:我的哥哥从13岁得病,有些强迫行为,想事,站立,头疼,突然生气,骂人,摔东西,去医院检查,做脑电图,有异常,诊断脑炎后遗症,后来,多次辗转治疗,才知道是精神病,诊断为强迫症,一直药物治疗,基本很好,就是有时有些固执冲动,其他行为也没有什么不正常。随着年龄增长,想自己减药,不行后,只好调回去。去年介绍对象,快结婚前担忧,所以受到刺激,病情加重,治疗后,基本恢复,只是有些事情还是固执,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前些日子,由于父母疏忽,自己减药,病情加重,两次住院,现在症状加重,糊涂,呓语,出走,发展成分裂症,现在至今在医院,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能做手术吗?能康复吗?有关于手术或者治疗方案比较详细的说明那是最好,恳切等待您的回复!!谢谢!我的邮箱:sd_meimei@sina.com

法缘随风 在上文中提到:
顾老师:我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人物》这个节目才认识您的,那个是关于治疗精神病患者小高的案例,小高得的是狂躁症,我想问您,如果是抑郁症的精神病患者也可以通过那个探针射频技术治疗吗?需要多少费用呢?可以告诉我您的邮箱吗?希望顾老师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说说!诚盼!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学生:刘昊松2007年4月24日
 
回答
精神外科手术需要严格的规范的心理评估。才能做手术!一般来说,抑郁症多数属于阴性症状。能做手术,但是不如狂躁疗效好。您可以和但是需要你将患者带来进行详细的心理测评。并进行手术价值评估。你可以和我们脑功能神经外科组长李汛老师联系028-86570740
  最后修改于 2014-05-27 18: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